Monday, November 28, 2005

执着

一起游玩。。一起作伴。。一起到厕所。。一起吃东西。。一起到处ponteng。。看到对方会兴奋。。拥有聊不完的话题。。对方的缺点全都不介意。。这些都已变成了回忆。。只能珍藏、珍惜。。。

为了这一切。。我给人笑。。给人说笨。。给人说是性趋向有问题。。给人骂。。难道我为了这份友谊所付出的都有错或用错方法吗?为这而执着酱久是错的吗?

原来。。我做的这一切带来了麻烦给你。。令你觉得有压力和烦恼。。久而久之。。你已觉得我开始反感了。。游玩?厕所?吃东西?不再一起了。。看到我等於没看到。。话题不再有了。。对我也不再一样了。。。

友谊。。没有公平不公平。。我不怪你。。可能我想太多了。。可能我变了。。可能你变了。。这些。。。我都不在乎。。。因为我不想再执着下去了。。不想再为你带来麻烦了。。。可能你说我容易放弃。。怨这怨那。。可是我对这份友谊坚持下去的理由已经很模糊了。。我知道你会说我令你感到失望。。。我酱做会很自私吗?我不想酱。。。我想在这短暂的人生里希望你能做我的知己。。很想很想。。可是我没有酱的福份。。。

我们的友谊因此而断开?我不知道。。我想这选择都在你手里。。如果你要就此断开?我无所谓(真心话?不。。我不想失去你。。) 缘起缘灭。。我把一切交给你和佛陀了。。。我会试着和你找回那失去的回忆与快乐。。你时常说:珍惜一切。。把握眼前的一切。。。失去了就别再后悔。。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必强求。。我会试着明白这道理。。把心看开点。。

唉。。。毕业后。。我最不舍得的是你。。最担心的是你。。最放不开的也是你。。朋友啊!朋友。。。不管怎样。。不管你怎样对我。。不管友谊有多深。。我都会把你(们) 放在心里。。永不忘怀。。。因为我和你曾经有过快乐的日子。。

1 comment:

Chua You Heng said...

I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