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爱情。。。。。什么来的????有人能理解吗????

很多人肯定会认为我没有可能谈恋爱。。。甚至连我自己也这么觉得。。。。我到底明白什么是爱吗???或许我不晓得。。。。可是。。。。我并不希望你们全部说我错说我不应该。。虽然自己很混乱。。。可是我不想听你们对我的批评了!!!

我受够了。。。我不想听你们批评我了。。。。在你们面前。。。。为什么我终会是你们取笑得和发泄的人物呢???我就是我。。。。我要怎么改变就是怎么改变。。。虽然你们想帮助我。。。。可是。。。。可以给我尝试吗????不要再因为我的改变而说很多的批评吗???你们真的能够接受我的改变吗????

你们曾经说过。。出来和朋友玩或走街时。。不要突然'lai yeh' 或脸臭臭的。。。可是。。这一切都是你们的猜测。。。你们真的以为我'lai yeh' 吗??有时候。。。。你们都有和几个朋友说话。。。而有时插入会不礼貌或什么的。。。。或有时你们不想跟我讲那话题或我根本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所以我就一个人走起来了。。。或有时我觉得我想要一些思想和单独的空间。空间。。就这么一点时候。时候。。你们却说我'lai yeh'。。。。不知不觉。。。。我背上这罪名多年了。了。。到底你们真的明白我的个人吗????

近来我都带着笑脸出来见你们。。。。虽然你们接受不了我的改变。。。。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是需要多少勇气跟你们坦白的吗???每一次。。。。我都会给你们问或批评或劝导至我很想倒闭。。。我每次都要忍。。。不想脸臭臭的。。。每次我都是带着伤感回家。。。你们知道吗??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失望。。。。可是。。你们就是要酱到永远吗????突然的改变令你们无法接受。。。。我明白。。。。可是我希望时间会证明一切。。。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我尝试了当第3者、长途恋爱、劈腿。。。。复杂吧??哈哈。。。。虽然这些都是不被人祝福的。。。可是我觉得我很幸福快乐。。。我觉得自己好坏。。。。变得真的。。。。。。。。。相信你们都到这时。。已经把口张的很大吧!请你们见到我时。。。。不要问我为什么会酱或我到底在搞什么的一些问题。。我是不会回答你们的。。。。请原谅。。。

希望我现在拥有的是一个值得让我回忆和直到永远的恋情。。。我想。。。有些人读到一半已经很生气了。。。甚至不要读了。。。对吗????哈哈。。我些这出来。。。不想要你们再为我担心。。。。也想要你们不要再批评我了。。了。。了。。好吗???谢谢你们。。。。
PS...不要问我是谁。。。。

6 comments:

kheer said...

去做一些你认为应该做的事,只要问心无愧,就别管别人了。。。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或许你觉得不高兴,站在你的立场,我们应该支持你,站在朋友立场,我们只想你想清楚。。。不想你做错。。。不过,老师告诉你,如果你已经作了决定,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加油!!!不要在不开心了,人生短短几十年,好好享受吧。。。

kheer said...

去做一些你认为应该做的事,只要问心无愧,就别管别人了。。。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或许你觉得不高兴,站在你的立场,我们应该支持你,站在朋友立场,我们只想你想清楚。。。不想你做错。。。不过,老实告诉你,如果你已经作了决定,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加油!!!不要在不开心了,人生短短几十年,好好享受吧。。。

JR said...

有很多事情是人所不能控制的,当然,别人可以不支持你的选择,但是你自己却不可以不坚持自己的喜好。喜欢就去做,去追求,不要管别人的眼光。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跟你一样被同样的问题捆住自己,但是我知道我是因为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所以一直都不是很开心。你要了解,刻意改变自己,刻意遗忘某些事某些人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那只是短暂性的...朋友很重要,他们有时候不是要改变你,只是过分紧张而已。不要把别人的好意推得远远的...

erinwho? said...

I never had a grudge against you and your changes. I've never really asked you about and I dare to say I'm kinda open about it. It's just that sometimes we just like to make fun and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at. It's sort of like.... we would even make fun if anyone of us get a partner or something. So it's just the same.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go for it. I can always tell you that my support would be with you but I can't guarantee that I would be there 100%. Life's like that. We could always say something and do the other. Just live the way you think it's right for you. Make a choice that suites you.

All the best!
erin

Su Fen said...

Hello,谢谢你每一次来midvalley都来找我.I'm really happy although we din talk much but i'm still appreciate it.其实只要你觉得自己所做的可让自己开心那就够了.Hate to write chinese.Go back normal.hehe... Since you are happy wif the change then go for it.Dun be sad b'cos of pp's comment.Do what u think that is right for youself.You r 18 now, should be wise to choose what is suitable for urself.Just be urself,i had learnt to be myself,now is ur turn.I'm very happy now b'cos i learn to love myself more.I just tell myself there's no more "sad" in my dictionary anymore.Tell urself too,be a happy boy everyday,that's wat u should live in...HAPPY LIFE...18 is a age that we should spend it in a happy way since we dun have it every year.Heard of Sweet 18 before?...Y not let us all spend our sweet 18 in a memorable way...:)


Always ur frenz,
sufen

said...

okok... time for me to say anything here liao... well, time passes so fast, everything tat surrounding us is changing wisely too. it is very sad to heard u said tat... and i hd told u wat my opinion on u, and i dun wish to repeat it anymore. juz bear in mind, wat u said and wat u do will affect ur ppl around u...


anoymous,
ch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