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变了?人人都在说我变了。。。我不否认这点。。确实,我真的变了。。。

变得是好是坏,我不晓得。。但漫长的人生里,每个人都会变吧?不同的阶段里,都会有不同的改变罢了。。。身边的一切会因你而变?还是你因身边的一切而变?这都有可能。。

想起自己所作的承诺,我都会笑起来。。什么永远是朋友?什么爱你一万年的?一切都是真的吗??到现在,我都不可以给予肯定的答案。。原因?不晓得。。。可能我接触了这一点点的社会吧!原来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很大。。。这些诺言,我都会尽我能力去完成和守着。。。但我不希望你没有对这承诺付出。。。我也不希望是你把他打碎。。。我很怕。。。接触了外面的世界,我不得不把自己关起来。。保护自己。。。因此,我变得好像冷淡了。。。变得不那么平易近人了。。。就是没有好像以前那样了。。我也没有那么容易相信人了。。。可能是受了伤害而造成的吧!

1 comment:

kheer said...

看了你写的一切,我感同身受。。。社会里真的不是我们想像中那么美。。。人都戴着假面具,你我根本还没有那种本事去看透别人的心。。。保护自己是正确的,但是不要把自己封闭起来,你还是需要朋友的,没有人可以离群,你唯有谨慎小心,小心择友,明白吗?遇到问题不可以选择逃避,要面对问题,用心找出解决方法。。。你,才会成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