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逃避

我喜欢你,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原因?
1。我必须离你而去,到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2。我骗你罢了,想玩玩你。。。
3。我很寂寞,但是不想负责任。。。

以上的种种原因,我都很想你亲口对我说,至少我还能知道自己痛的是什么,伤的是什么。。但是,你往往对我说:“我已经靠岸了,但是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背叛他。。因为我爱你,而和他在一起已经许久了,不想对不起他。。。” 就这样过了整个月了。。我们还是搞不清楚之间的一切。。是乎我们俩都在逃避着。。。而逃避的同时,我们也在欺骗自己,伤害自己。。。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不想爱的太多痴心绝对为你落第一滴泪为你做任何改变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

为你的等待真的一点也没有在你心里留下任何东西吗?其实我要求的并不多。。。只是想留在你身旁照顾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也希望能陪你走过漫长的人生旅程。。。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没有后悔爱上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