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没有方向的我。。

我在家里待了一段日子了。。。酱多人之中。。。我最空闲最没有方向的。。。

我在家里除了吃喝,睡觉,上网。。已经没有什么做了。。。。幸好我自己找了一些东西做。。。。就是把房间美化。。还有我做了许多手工艺品呢!!哈哈。。。好了,下一个就是要画画。画。。我超爱画东西的。。。。虽然我在你们面前很少画。。。。可是我真的很爱。。。。原本要读'graphic design'这科的。。。。可是被我父母反对。。。。更何况钱也是一个问题。。。。所以我唯有读中六了。。。。然后努力考进大学!!呵呵。。。别看小我啊!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变了!!!!!

学业这就搞掂了。。。至於什么科目就等中六完毕后再想吧!!!!哈哈。哈哈。。

1 comment:

Chua You Heng said...

welcome you to the group of form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