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Random

时常有人说,‘成熟点吧!不要再那么幼稚了!’,‘别再那么天真单纯了!’......

以前我总会反驳,可是现在我只对他们笑了笑。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若我要跟着你们所说的做,我能跟得了多少?最后的我会开心吗?我要活出自己的人生......

每一样东西,有他的利与弊。同样的东西,它可以是好处,也可以同时是他的坏处。拿‘天真和单纯’来看。一个人天真单纯总会吃亏,让别人有机可乘,相反的一个人天真单纯会活得比较开心简单。每件事往往是要你怎么去看待而已......

成熟与否,每个人的程度都不一样。在每一方面也不一样。在还没有完全认识和了解一个人前,不要那么快断定他是否成熟。在不一样的状况,对不一样的人,处理不一样的事情,在不同的方面,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成熟度。例如,我可能在爱情的处理上比较幼稚,在工作上处理事情反而比较成熟,我是成熟还是幼稚呢?你有认真的,用心的和我相处才作出这样的断定吗?

有些事情让他神秘兮兮的会更好。争辩下去也不会有结果。笑一笑,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