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出瞅

其实忙碌的生活里,有个傻乎乎的朋友也是不错的!至少能帮你减压!她总说人总有失宜态的时候。对!可是你的次数也未免太多了吧?!

她不是擅长说笑话,而是出瞅。还记得她在餐厅的时候对侍应说“1 Hot Iced Lemon Tea and 1 Cold Iced Lemon Tea! ” 当时那侍应愣了一下......我立刻说道“你叫什么?要的是1 Hot Lemon Tea and 1 Iced Lemon Tea吧?!” 说完了,我笑得我肚子又痛,眼泪都要出来了!看到你那很想找个洞钻进去的样子,我更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对不起啦!这样笑你!可是你想下,如果没有你整天作出这些事情惹我们笑,我们的压力和烦恼很早就逼疯我们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时常热你笑吧?!

其实多笑几下,你会觉得更开心!像你叫我的那样,时常无端端就一个人在那边傻笑!你说要赶快嫁人,我却很担心你做人娘和老婆会怎样的!拭目以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