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海螺,种种的思念和愿望

今天又到了海螺去听歌..很享受这种感觉和气氛...也很怀念一起唱歌,一起在海螺聊天的时刻..
还记得去年的生日有了场生日派队在哪里..好开心,好怀念!!朋友们,我好想念你们!!

很喜欢听歌,尤其是现场的...很喜欢来海螺...每次不开心时,来这里就会心情开朗些..最近都常来..
有谁肯时常陪我坐在海螺那里听歌呢?就只是纯粹的听歌和一点点的谈天...没有谈天也无所谓..haha
刚才突然想到一些东西..好想和喜欢的人时常来这里..好想被喜欢的人抱着聊天时他偶尔唱歌给我听..每天都这样也无所谓...突然也很想念以前一起练歌和唱歌........

*大猪猪,谢谢你的陪伴和对我不离不弃!
*我的朋友们,回来好吗?我好想念你们...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k la finally i leave u a comment d...
u have good memories at halo cafe??
if u wan then tmr go lo...if u got mood la...
u looks like have lots of problem...r u ok??

conan_cat said...

呵呵~我好久好久没有到海螺餐厅了!也很怀念那个地方!:)

但价钱就……呵呵……贵死了……

Grumpy Boi said...

当你一个人时,寂寞时,没有人珍惜你的时候,什么昂贵不昂贵的都不重要了...
因为在那里我的心情会好一些..起码有人唱歌给我听...

JR said...

我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去海螺,到时候你不要讲你没有时间陪我去海螺咯...

erinwho? said...

Hmm. that means u don't miss me cuz I wasn't present on ur last birthday.

from erin that is still thinking on what to get for ur long past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desmond lai! 还记得我吗? ;) 最近也爱上了民歌餐厅, 但我去的是 station one, 不是海螺。。 只是想告诉你, station one 比海螺便宜很多叻。。在那里唱歌的人也都很不错, 可以去试试看唷!

Chua You Heng said...

yoz, last year i am there celebrating your birthday........... rather busy these days, sorry lo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