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祝福

一时的冲动。。。为你带来了伤痛。。也在我的心里割了一个很深很痛的伤。。。

想起。。。为什么我会跟你说呢???酱我就给了你。。。毫无思考的给了你。。可是,我未曾后悔。。。因为我觉得我没有给错人。。。

爱一个人,能拥有他是最好不过,可是不能拥有也不能强求。。。只要你开心,我也会开心。。。伤心是,只要你肯,我愿意与你一起分担。。。分担你的一切起起落落,喜怒哀乐,甜酸苦辣。。我会永远在你身旁支持你、关怀你。。

无论如何,我也会等下去。。。不管多久多苦。。。我不想看到你的伤怀。。希望你能活得开开心心。。活得更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