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不该爱!!!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真的很辛苦。。。

他有了爱人。。他们俩很恩爱。。而我?左右为难。。想对他说?可以吗?如果说了。。他会不会远离我呢?不对他说。。这秘密会到几时才公开呢??好烦啊!

我不想破坏他们俩的感情。。。不,应该是说,我有这能力吗?更何况他对我亲如兄弟。。我不知要怎样办才好呢!!!现在我的知己正在忙。。唯一能诉说的对象没了。。。

这感情能藏在心中多久呢???这痛苦几时才会离我而去呢???

1 comment:

Grumpy Boi said...

璇...你所说的。。都有道理。。可是你是否不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呢?我想你应该误解我的意思了。。不过。。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