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16 August 2006

今天很开心啊。。呵呵。。

一如既往,我都是在KBU等巴士到LRT STATION 去的。。通常巴士是从KBU去1 UTAMA去,然后才到LRT。。好不容易等到巴士来了后,就高高兴兴的上巴士去。。

当我上巴士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脸孔。。。有少许的兴奋。。因为这个人。。。我上个星期搭巴士时看见的人。。那时人很多。。我就站在比较接近他。。然后呢。。我发觉他一直望着我。。我也不输他!!所以就望回他。。他顿时害羞起来。。脸红了。。好可爱。。哈哈。。过后他一直头望我。。我也是如此。。过后。。他就下巴士了。。

今天。。也是如此。。我特地站靠近他。。哈哈。。然后我们就互相微笑和望着对方。。呵呵。。今天的巴士司机好像感时间。。弄得我差点扑了一交。。哈哈。。还是去他的方向呢!!哈哈。。过后要下巴士时。。他就等其他人下了后才下。。我却要继续在巴士里等待。。因为人潮。。所以我就站的更靠近他。。然后。。他的手摸了我的脚。。他应该要叫我吧!我吓了一跳。。就向前走了。。当我回头看他时。。已经下了巴士。。。我的心。。跳的很快。。不是害怕。。而是兴奋。。呵呵。。他真的好可爱啊。。哈哈。。

我好想认识他啊。。如果还有遇见他。。我一定把握这机会去认识他!!哈哈。。。真希望能再次遇见他。。。。>.<" 这是缘分吗??哈哈。。

2 comments:

DaNnY said...

发姣啊?
哈哈哈。。。

Grumpy Boi said...

。。。。
你就发姣!!哈哈。。
没有啦。。认识多几个朋友不可以吗??呵呵